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团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 2019/09/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部  陶佳8月30日,学院教学督导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各学部及公共课部教学副主任和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肖化柱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道改团长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对听查课、各类专项检查工作、与学部开展座谈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督导团参谋职能等问题作了重点介绍和说明;随后,教务部主任魏坚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研教改、创新教育等几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围绕督导团新学期工作计划,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肖化柱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督导团新学期的工作计划重点突出,任务详尽,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与督导团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专题研讨和座谈,充分利用专家们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随后,他结合学校的变化与发展形势,提出新学期要确保稳定的教学秩序,各项工作要以“稳中求改,改中求效”的理念作为指导,不断推进和落实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最后,他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考研工作成果、招生形势、创新教育成果以及教学场所提质改造等工作情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