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公共课部党总支赴三一重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6/18   作者:   点击: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本网讯(公共课部  李晶6月6日下午,公共课部党总支来到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一工业城,参观了著名的民营企业三一集团,感受中国制造魅力,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公共课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先是参观了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车间——三一重工18号厂房,接着来ECC控制中心,体会全球客户管理系统的智能和高效。

一个多小时的考察时间内,三一重工浓厚的企业文化、精益的生产技术和智能化的管理方式给全体党员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大家纷纷感慨,三一之所以成为世界级民族品牌,同企业踏实践行工匠精神、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是分不开的。总支书记李晶老师表示,三一高标准严要求的诚信和肯吃苦不畏难的奉献也就是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终极精神,作为教师,要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做到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作为党员,要正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过程中必将经历的艰难险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