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 2019/06/13   作者:   点击:
易自力董事长寄语毕业生
朱翠英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议
导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
教师代表李晶发言
毕业生代表陈坚胜发言
活动剪影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言勇  潘晴)6月12日上午8:30,蓝天白云,校歌声悠扬传开,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田径场拉开序幕。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学院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出席,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主持。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学院院长朱翠英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审核决议,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2015级机制3班陈坚胜同学和大家共同回忆了在大学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美好生活,情真意切,并深情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家人、同学、朋友的感谢。

教师代表李晶给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殷切期望。她希望毕业生铭记昨天,保持学习精神;珍惜今天,坚持奋斗不息;拥抱明天,保持青春活力。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易自力作了精彩的毕业寄语。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并给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胸怀天下,报效祖国,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二要奋斗不息,追求卓越,追求“亦德亦能”的高境界;三要饮水思源,心系母校,期待毕业生们凯旋归来。

典礼结束后,学院学位授予委员会代表们为在场的1173名毕业生拨穗并颁发了学位证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