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6/1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谭伟6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院士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座谈由学校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易自力主持。

朱翠英院长从全国独立学院发展的背景与现状、政策导向,学院发展历史与现状、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关于学院转设的认识,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代表分别围绕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学院转设等方面积极发言。

邹学校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统一认识,做好稳定思想工作,本着对老师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做细做实,着力推进学院转设。

陈弘书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全局意识强;学院办学以来,贡献巨大,管理规范,精神宝贵。陈弘强调,在学院转设过程中,要确保决策科学,既要积极推进,又要稳步实施,避免留下隐患;要确保学生培养质量,在东方科技学院最后一名学生毕业前,工作不能短斤少两;要最大限度确保学校、学生、老师的利益,确保学院平稳、平安过渡。

参加调研座谈的老师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对学院职工的关心,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