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19年心理委员风采大赛暨第十三届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5/3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心理中心  韩洁)5月29日晚19:30学院心理健康与职业辅导中心在大成厅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杰辉,学院团委书记周笑妮、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学工副主任赵文力、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彭晓、外国语学院心理专干曾葵华受邀担任了心理委员风采大赛的评委,参加活动的还有各学部心理专干及院级学生干部、班级心理委员。

在心理委员风采大赛中,来自4个学部的10名心理委员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案例分析两个比赛环节,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部2018级市营一班李莎同学获得一等奖。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杰辉为获得本届心理健康节最佳组织奖的生命科学学部颁奖并讲话,希望全院师生以本届心理健康节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