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月度辅导员全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05/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  胡文武5月7日,学院2019年第三次辅导员全体会议在九教南20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出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杰辉主持,学工系统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各学部围绕“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和“文明宿舍创建”三个主题,分析了当前三大工作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充分总结了当前工作的困难,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第二阶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委、学生工作部分别精炼总结了四月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重点对5月的工作进行了布置。5月,学工系统将重点围绕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工作来开展,同时也将迎来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的高峰期。

朱杰辉高度认可各职能部门和学部的工作。他指出,新的时代对青年寄予了新的希望,也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全体辅导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二要用心工作,提高质量;三要整理案例,提炼成果。随后,朱杰辉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重点抓好毕业生工作、安全稳定、征兵入伍、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创建、学生党建六项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