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19/05/08   作者:   点击:
易自力为红旗团总支颁奖
朱翠英为优秀个人颁奖
周跃斌发表讲话
师生合影

本网讯(团委  周笑妮  向毅东)5月5日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易自力,湖南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丁彦,学院院长朱翠英、党委书记周跃斌及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社团指导老师、团学干部、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学院共青团2018-2019学年度工作汇报视频。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勉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充分发挥先头兵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号召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内涵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各位领导为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团支部用表演《壮志青年捍中华》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先进个人代表常琳老师、翁志涛、龙世清同学通过演讲《我们的故事》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要抓住当下,努力学习奋斗。

接着,现场播放了团总支合作的《共青团四重奏》,并为五四红旗团总支的获奖单位——理工学部颁奖。团学干部代表共同朗诵了《炽热的红心》,他们朗诵出了青年的骄傲和迎接新时代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颁奖的老师表以感谢;对学院团学工作者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第一,修身立德、志存高远,要有发扬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第二,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第三,锤炼意志、艰苦奋斗,要有不畏艰难,刻苦钻研的精神。他强调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未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年人的路很长,我们要坚持创造,跟党走,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校歌,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