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赴武汉昌龙星沙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 2019/03/05   作者:   点击:

参观公司展厅

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双方合影留念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陈斌)34日下午,学院刘湘辉副院长带队赴武汉市昌龙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星沙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黄正军、陈斌,经济管理学部贺际强、张慰卫,党政办张登高一同前往。

武汉市昌龙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星沙分公司董事长曾暮桥先生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对公司的业务和发展历程一一进行了介绍,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仓储,并对公司主要产品进行了讲解,最后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曾暮桥先生从公司经营管理理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计划与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公司所需人才应具备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利他之心三个品质,并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接着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储备、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刘湘辉副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推动班级双创导师制度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促进高质量就业和学院转型发展提供支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