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9/02/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杨雅棋)2月23日下午,学院在第九教学楼南102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会上,周其林书记从认真谋划准备,保障教学条件;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稳定;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三大方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周其林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做到及时收心归位,思想早到位、工作早谋划、行动早起步。

随后,朱翠英院长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学院2019年工作作出了安排。朱翠英指出,今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机遇期,一是学院要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研究水平和成果数量,加强教职工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培养;二是加强内外宣传,树立学院品牌意识;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学院师生服务工作和及时处理考研学生的辅导、及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工作。

最后,为了进一步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进行,肖化柱副院长就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和安全检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