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 2019/01/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  熊思龙1月7日晚7点,我院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出席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系统全体老师、班主任老师以及关工委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还有学院团委、学生会、纠察队、学社联、艺术团、全媒体中心、朋辈互助会各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代表各类获奖代表、学生代表。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视频。视频按照“筑梦东方”育人体系展开,全面回顾2018年学生工作随后,由肖化柱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并为校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学院副院长刘湘辉、丑勇萍、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邵华以及学院院长朱翠英分别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先进班集体代表学生工作各先进单位2018年学生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颁奖。

会议还采访了校三好学生标兵代表胡宁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杜娟同学、校先进班集体代表张俊锋同学、2018年学生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代表杨琳老师他们分别就取得的成绩做了经验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老师讲话,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无私奉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坚持“三自方针”,德才兼备希望全体同学坚持远大理想,勇担使命。

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愿我院2019年的学生工作再上台阶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学院建设得辉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