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周其林书记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 2018/12/29   作者:   点击:

周书记发言

学院领奖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陈斌)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大成厅召开2016-2018学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校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学院朱翠英院长、周其林书记、邵华副书记、刘湘辉副院长、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其林书记代表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做了题为《着力打造“一部一品”特色,全面推进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交流发言。首先,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情况,特别是近三年学院毕业生升学率连年上升,2018年达到13.71%,排名同类院校全省首位、全国前五;随后,他介绍了学院通过明确战略定位、加大支持力度、指导品牌建设三个方面着力打造“一部一品”特色的具体做法,详细阐述了生科学部“考研虚拟班”、理工学部“双创先锋培育计划”、经管学部“实习就业订单输送机制”、人文学部“毕业生团队分类指导行动”4个品牌,并从考研工作再创辉煌、双创工作再结硕果、就业更充分更高质量三个方面总结了2017-2018学年度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具体成效;最后,周书记表示,学院将积极向母体学校兄弟学院学习,继续做优特色,补齐短板,奋发有为,争取新的更大的进步。

2018年,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成果展优秀作品一等奖”、“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成果展优秀组织奖二等奖”等荣誉;在两年一次的湖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中,获得督查专家组的高度肯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