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公共课部分会开展气排球比赛

时间: 2018/12/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公共课部  李晶12月27号下午,学校体育馆,为期两周的东方科技学院公共课部第一届气排球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由东方科技学院工会公共课部分会组织,公共课部全体教研室分为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五队,通过抽签进行循环比赛。进过激烈角逐,由数学教研室、曹小芬和李晶老师组成的“富强队”夺冠,由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思政教研室、周琴和卢俊玮老师组成的“敬业队”荣获亚军,由大学英语一教研室和彭曾恺老师组成的“和谐队”连胜两场获得季军。另有大学英语二教研室获“来年再战” 奖、彭莹老师获“最佳新人”奖、周玉元、陈亚波等老师获“年富力强”奖等。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学院工会主席朱骞、公共课部主任傅在汉也参加了比赛。

高校教师乃职业病高危人群,教师们不是久站授课,就是久坐备课,严重缺乏运动,颈椎肩椎腰椎有问题者甚众。公共课部在学期末组织运动赛事,旨在督促老师们走出办公室,关注自身健康,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期末的工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更重要的是丰富生活、交流感情、活动筋骨、锻炼身体。部门教师均热情高涨、积极参赛,在非比赛日也积极练习备战。获得前三的教师队伍都表示会保持状态,明年再战,未取得理想成绩者也声明会加强锻炼,下次比赛一雪前耻。公共课部力争将气排球赛、羽毛球赛等固定成长期的工会活动,还会多举办类似的运动系列赛,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像认真教学一样认真锻炼,做到快乐运动、高效工作,健康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