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东方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 2018/12/11   作者:   点击:

培训班现场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12月8日—9日,学院第二十五期“东方红”入党积极子培训在图书馆406会议室集中授课。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周其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邵华,各学部党总支负责人,学部副主任以及学全体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全院三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周其林作动员报告。他提出,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动机,接受组织培养和考验。邵华主持开班仪式,他介绍了培训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的相关要求。

在为期两天的集中授课中,周其林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讲授了《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健讲授了《学习党的光辉史,坚定信念跟党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讲授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邹定辉讲授了《党的作风与纪律》,校组织部部长王永昌讲授了《党员条件与发展党员》。授课老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讲课技巧,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政治理论课。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深刻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提升了自身政治站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