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时间: 2018/11/27   作者:   点击:

双方合影

本网讯(教务部  刘添柱)11月26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科部主任助理陈巍、电子系主任黄仁如等一行9人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学院副院长肖化柱、理工学部主任周铁军、副主任胡忠红、教务部主任魏坚、副主任刘添柱、陶佳和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陈文凯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魏坚主持。双方就本科教育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结构、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施、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肖化柱副院长向陈巍主任助理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改革、课堂教学激励制度、创新创业教育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效。随后,刘添柱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流程及主要特色,陶佳介绍了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成果。最后,双方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课堂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互动。

陈巍主任助理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沟通表示感谢,对我院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