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时间: 2018/11/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部 刘添柱)11月20日下午,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宇婷、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郭灵、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柳、财务管理专业老师赵艳炜一行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学院教学副院长肖化柱、教务部主任魏坚、教务部副主任刘添柱、陶佳和商学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胡梅梅、财务管理任课教师彭小珈参加了本次会议,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肖化柱副院长向李宇婷主任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效。随后,刘添柱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流程及主要特色,陶佳介绍了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成果。最后,双方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财务管理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李宇婷主任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沟通表示感谢,对我院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