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二十四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 2018/11/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张郭雨情  毛芊奕)10月19日至2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十四届普通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长沙学院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重点大学在内的51支高校代表队,共计153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在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传统环节的基础上新增了评委提问环节,难度较往届竞赛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我院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不惧挑战、不畏强手,以扎实的英语语言文化功底,流畅的语言表达,从容不迫的临场应变能力,张弛有度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评委与观众。最终人文社会科学学部2016级罗梦兰、杨多、雷逸伦3名同学均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人文学部运用专业优势,积极开展英语单词风暴大赛、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涌现出“学霸”党支部(全体党员均考取硕士研究生)、获得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等荣誉、树立多个先进典型,搭建起培养兴趣、提高能力和展示风采的平台,在全体学生中形成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