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18/10/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心理中心)为普及精神及心理卫生知识,提高学生幸福感,预防和减少学生各类心理行为问题,营造积极关注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1010日中午,我院在丰泽广场举行了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心理中心主办,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承办。

在宣传活动现场,朋辈心理工作者与来自不同学部、不同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向在场的学生介绍和宣传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职业辅导中心、心理功能室的工作时间、地点和服务项目等内容。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了开展主题横幅签名、发放宣传资料等线下宣传活动外,还在湘农心灵家园微信公众平台上开设精神卫生日宣传专栏,在线上向学生宣传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和技能,倡导学生正确认知自我、接纳自我,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学生对心理健康健康及精神卫生服务的了解,提高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心理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院心理育人工作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