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斩获校2018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特等奖

时间: 2018/09/27   作者:   点击:

新生军训合唱比赛现场 邓范凡摄

全体合唱团、老师、工作人员合影 邓范凡摄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 李卓 徐志伟 廖俊淇)9月26日上午,学校以 “放飞青春梦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我院学子以9.4分的绝对优势一骑绝尘获得桂冠,充分展示了东方实力和风采魅力。

在接到上级比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一个多星期来,新生合唱团利用军训课余时间排练、磨合,洒下了辛勤汗水。本次合唱比赛必唱曲目为农大校歌,另一首为各学院的自选曲目。我院新生合唱团第十四个出场,他们用热情澎湃的歌声演唱了湖南农业大学校歌,表达了对学校的敬意,表演的自选曲目《在灿烂的阳光下》歌声激昂、气势磅礴,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中华民族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得到评委组一致好评,斩获特等奖!

赛后,同学们纷纷感慨:红色歌声时刻提醒着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