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时间: 2018/06/29   作者:   点击:

刘湘辉副院长带领新党员宣誓

周其林书记发表讲话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6月2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副院长刘湘辉出席,全体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仪式由学院学工部主任言勇主持。

言勇宣读了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的100名党员名单。新发展党员在刘湘辉副院长的带领下,集体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周其林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党员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二是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三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改造世界观;四是要提高素质、弘扬优良作风;五是要发挥模范作用,勇于担当。

周其林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凝聚起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释放光和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誓仪式分别在激昂的国际歌、国歌声中开始、结束。

作为学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三次培训,与会党员以还集体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