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8/06/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招就创  黄正军6月21日上午,学院在九教南2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2018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翠英主持,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2018年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正军从招生任务、具体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学院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刘湘辉副院长结合2018年湖南省考生情况及有关招生政策变化和母体学校招生工作部署,就学院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相关准备严格招生宣传政策严肃招生工作纪律。

邵华副书记、肖化柱副院长、朱骞副院长围绕提高新生报到率、突出宣传重点、优化咨询手段方面,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周其林书记在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招生工作方案要增加监督环节,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党政办公室要全程监督要求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要求工作人员准确把握政策,提高工作有效性。

朱翠英院长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认真吸取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并实施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要站在学院全局考虑各项工作,克服困难协调时间,加班加点认真做好宣传、咨询录取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统一行动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