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暨第十二届“东方韵”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时间: 2018/06/15   作者:   点击:

学院教职工表演韵律操《Just Dance》

学院毕业生表演魔术《未知》

学院艺术团表演舞蹈《心有翎兮》

周清明书记与毕业生拥抱

符少辉校长与毕业生拥抱

领导嘉宾与师生合照

本网讯(团委  周笑妮六月里,激情四射;毕业季,情意浓浓。青葱岁月酸甜苦辣莫失莫忘,难忘今朝载歌载舞青春同行。6月14日晚,学院“筑梦东方 破茧成蝶”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易自力、段美娟,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校团委书记覃红燕及学院全体院领导莅临现场,与广大师生共享视听盛宴,为2018届毕业生送别。

本次晚会以“破茧成蝶”为主题,分为蚕、茧、蝶三个篇章,在器乐合奏《Another Day Of Sun》中拉开帷幕。

 “蚕”的篇章中,由学院老师们为毕业生们带来了韵律操《Just Dance》,热情洋溢的舞蹈瞬间就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相声表演《我的大学时光》以诙谐幽默的话语将毕业生们的故事浓缩于其中,带我们回到了大学的回忆当中。歌曲联唱《关于青春》或欢快明朗,或激昂高亢,或柔和悠扬的旋律,述说了对往昔的追忆,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引起了毕业生强烈共鸣。

“茧”的篇章中,经过时间的推移,我们不断成长,化身成茧。毕业生宋雨菲表演的魔术《未知》。首先,“大变活人”其精湛的手法让大家惊叹不已;她还通过讲述自己学魔术的艰辛历程,告诉大家为了自己的梦想,即便对未来充满未知和不安,也要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学院人声无伴奏合唱阿卡贝拉是学院的传统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为你点亮黑暗,呐喊出热情似火的青春宣言,以独特的演绎方式给你力量,鼓励你破茧成蝶。小品《你好,再见》说出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在场观众,使晚会气氛不断升温。

“蝶”的篇章中,一场T台秀《蜕变》凝结成我们大学四年的缩影。舞蹈《心有翎兮》灵动优美,娇俏多情,姿态翩跹,透过细腻的舞蹈动作,充分展现了东方女子的柔美,给观众极致的视觉享受。毕业之际,毕业生们充满了感谢,感谢他们的老师,浓浓情谊绘成了音诗画节目《请老师们放心》,通过大学期间的几个经典片段讲述同学们在老师的教导下突破束缚,找到自我。

四载过念念不忘笑与泪,盛夏到歌舞欢腾致青春。在歌曲《不说再见》满满的祝福声中,晚会圆满落幕。领导、老师、演员、工作人员和观众们纷纷上台,相互拥抱、话别友谊,合影留念。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披荆斩棘、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