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8/06/05   作者:   点击:

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华讲话

最美心理委员颁奖

老师及学生干部合影

本网讯(心理中心 韩洁)5月31日晚7:30东方科技学院心理健康与职业辅导中心在大成厅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华老师、学院学工部杨乔清老师、学院心理中心主任朱佳老师以及各学部心理专干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心理中心主任朱佳老师和院学工部杨乔清老师为2017—2018年度最美心理委员、最美心理工作者颁奖。晚会上,朋辈辅导成长组成员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通过朗诵、小短剧、手语舞、合唱等形式展示出来。各学部心理委员代表分享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会感到很快乐,觉得自己很重要,很有价值。在学院五级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中,心理工作者发挥着最基础、最关键的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华老师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到几点希望:心理健康节要继承创新、凝练特色,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解惑解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要磨穿铁砚、务实求真,为大学生心灵成长引路导航 ;学院各级部门要相互协助、上下联动,为心理健康教育事业营造和谐环境。希望全院师生以本届心理健康节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从专业性、趣味性、实践性多方面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在校园里营造了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读懂”自己,“读懂”他人,更好地体会如此美丽的青春年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