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下乡赴桃源县田河小学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 2018/06/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念  谭伟)61日,由学院经管学部主任文春晖、团总支书记陈念带领的22名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下乡到常德市桃源县枫树乡田河小学进行爱心助学活动,并捐赠图书1000余册。

上午11点整,捐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双方代表分别发言,文主任为田河小学爱心书屋授牌,随后,志愿者代表与小朋友将爱心书籍分类上架,装扮爱心书屋。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载歌载舞,并到不同的班级与小朋友们做游戏、画画,进行团体辅导等。

据了解,田河小学共有学生78名,其中留守儿童43名,少数民族学生7名,是经管学部通过电话调查与实地考察选定的重点帮扶对象。本次购买爱心图书的部分资金来源于经管学部举办营销大赛、爱心义卖的盈利。此次活动将大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与公益实践有机结合,为教育扶贫事业增加了新动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