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周其林书记一行赴浙江考察学习

时间: 2018/04/17   作者:   点击:

暨阳学院调研座谈会

石道金介绍暨阳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组织构架

与浙江省教育厅陈达副处长交流座谈

周其林一行在浙江省教育厅合影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411-14日,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副院长肖化柱、刘湘辉率党政办、理工学部、生科学部有关人员一行6人先后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浙江省教育厅进行了为期4天的考察学习,专题调研独立学院办学改革与管理的有关经验。

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该院院长石道金、副院长金松恒及院办、院学工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周其林书记一行。调研座谈会上,石道金院长围绕暨阳学院的整体概况、组织机构设置、学科建设、人事管理、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就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办学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周其林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暨阳学院创新创业基地、体育中心和学生宿舍。

在浙江省教育厅,厅计划财务处陈达副处长、梁永辉主任向周其林书记一行介绍了浙江省独立学院改革转型经验,并解答了周书记一行有关独立学院转型发展政策、合作办学模式、规范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