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立副校长出席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首场供需双选会

时间: 2018/04/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招就创中心  陈斌)410日上午,东方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首场供需双选会在第九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芒良、副处长姚文昌,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东方科技学院院长朱翠英、党委书记周其林,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建湘,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以及东方科技学院其他院领导出席。

本场供需双选会共有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官方微信、湘农东方公众号、QQ等载体对参会企业进行了全方位宣传,并通过“3+云就业服务平台”让企业与毕业生进行了职位匹配,有效实现了招聘信息的精准推送,部分企业还申请教室在双选会结束后与意向学生开展面试和深入洽谈。

双选会现场,张立副校长仔细查看了现场布置和招聘进展,并与参会企业及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企业满意度和毕业生需求,了解相关情况后,张立副校长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学院今后的毕业生双选会工作要充分挖掘优质企业资源,有效利用“3+云就业服务平台”开展精准对接和服务,注重对就业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高招聘实效,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学院邀请了部分企业代表在九教南209会议室举行了招聘企业座谈会,企业代表针对招聘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改进和优化相关工作提供了良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