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暨工作布置会

时间: 2018/04/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为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精神,330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谭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文件内容。

周其林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巡视的要求,他结合学校部署和学院实际,细化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周其林指出,学院基层党组织、各部(中心)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各单位要查找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和完善;要抓好课堂主阵地管理,加强对报告讲座、学生活动、新媒体等方面的审核,加强舆情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理苗头性问题,切实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