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8/01/22   作者:   点击:

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119日上午,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陶栋材、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党委宣传委员谭伟以及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等统一战线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刘湘辉主持。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陶栋材作指导讲话。陶部长高度肯定了东方科技学院统战工作,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统一战线人员要做好自身工作,履行好本职工作;二是民主党派要做好自身建设,用共产党的标准要求自身,坚持“四个自信”;三是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多提建议;四是做好社会服务,积极参与“三农”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从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建设和扶贫访困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17年党委主要工作情况。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一年来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挥洒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统一战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等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主动参与学院建设,致力于学院发展。

无党派代表人士代表、学院公共课部主任傅在汉,九三学社代表陈亚波、李小春、罗菁,民主同盟代表周玉元,党外知识分子熊永红、少数民族代表陈蓉等与会代表纷纷作了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情况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为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献言献策。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任弼时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