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五届教学督导团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 2018/01/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部  陶佳)14日,学院在9教南106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学督导团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学院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教务部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化柱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道改团长从日常听评课、课堂教学秩序检查、实验课教学秩序检查、试卷检查、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联系各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参与学院其他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两个督导组组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督导团彭克勤顾问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树立了精准意识,依据各项日常工作抓重点,重点工作抓落实,不断提高了教学管理工作水平。

最后,肖化柱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督导团专家的总结发言,感谢督导团专家在学院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高度评价了督导团专家们的奉献精神,他表示,第五届教学督导团很好的完成了本年度督导任务,充分发挥了督学、督教和督管的作用,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全过程参与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确保了日常工作有序推进,有条不紊,不断进步,重点工作积极参与,有声有色。肖化柱副院长还介绍了在2017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上他汇报的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各项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督导专家的默默奉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