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校友分享会暨2019届毕业生职场心理指导讲座

时间: 2019/06/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肖彦博 饶文竹)为了加强毕业生教育工作,激励广大校友努力奋斗,励志成才,人文学部于5月10日上午11:00在学举办校友分享会。本次讲座邀请到201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校友王亭予主讲,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人文学部全体管理人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2016-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党建工作部以及就业创业部全体成员参加分享会

本次讲座,王亭予校友通过对个人大学学习生活的经历的分享拉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以梦想为主题,讲解了人生正是因为有了一个目标同时为之奋斗才会变得不平凡,所以拥有梦想和人生目标的重要性;此同时,王亭予也通过对自身经历和在职场中的所见所闻,来告诉大家她对职场心理的转变,以及工作态度的树立和人际关系的建立的理解。最后王亭予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大家收获良多。

本次分享会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有的羡慕校友的成就,有的感同自己的经历,但更多的人会去思考自己的选择,会去品味自己的人生,会再去看一眼自己脚下的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