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第四届“点钞大赛”完美收官

时间: 2019/05/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陈念  陈龙涛)为了提高经管学子的实操能力,同时将专业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打造经管学部特色品牌活动。经管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点钞大赛经过两天如火如荼的进行,于5月29日中午13:30在九教大厅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由经管学部团总支书记陈念老师担任评委,经管学部学习部干事雷鸿琳担任主持人。参赛选手绝大多数是我部的17,18级学生,也有个别参赛选手来自其他三个学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初赛,限时点钞比拼数量。第二轮,复赛限时盲点钞,并且有等量白纸混入其中进行干扰。第三轮,通过套中水瓶,并点完水瓶底下的相应数量钞票,最终完成比赛。选手们都在紧张刺激的气氛中奋勇拼搏,比拼出了经管学子的风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手速惊人,各自的点钞手法精彩绝伦,赢得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喝彩,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的亮点。比赛现场气氛活跃,与观众互动良好,张弛有度。最后18级经济一班张小杰、18级金融一班赵潇强、18级金融三班何蕊蕊三名同学以第一、第二、第三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点钞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专业技能的实操能力得以提升同时也展现了经管学部特色活动的风采,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