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举行各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 2019/05/28   作者: 理工学部 任菁 魏子涵 刘洵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魏子涵 刘洵)为进一步提高我部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积极促进考研备考。520日、23日,理工学部分别于丰泽四栋理工办公室、九教北204举行各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诚邀15级何玮、谭佳露、雷振、刘志丽、邱楦铉、曾大为、龙俊佑、侯林祺、罗盼、赵彩凤同学担任分享嘉宾,16--18级各专业同学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各学长、学姐深入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就如何考研和为什么考研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考研考研经历,提供出一系列的考研复习方法。其中,龙俊佑提出三点建议:劳逸结合,在头脑清晰放松的时候进行学习;提高自我控制能力;每天保持积极的学习状态。罗盼强调要确定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利用正确的学习资料来辅助来提高学习效率。赵彩凤说学习最重要一点就是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精神集中,不浮躁不轻浮。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就同学们的提问有针对性的进行解答。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有更多学子积极参与到考研的行列,能拾取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