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召开2015级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 2019/05/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杨帆 曾晶)为了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并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人文学部于5月21日中午12:30在九教北107举行2015级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部党总支部副书记赵文力老师、学部党务专干曾晶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学生负责人、2015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文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曾晶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以及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填写分别做了详细的说明,让毕业生党员详细了解了省内与省外组织关系转出的几点差异和组织关系转接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重要事项;随后,在答疑环节中,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疑问,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赵文力老师强调,要求各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并多与党支部书记沟通,在各项工作中做到准确无误。

此次会议增进了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了解与认识,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