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召开“东方杯”足球赛赛前动员会议

时间: 2019/03/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彭瑭 肖雯文 张郭雨情)为了迎战“东方杯”足球联赛,全方位做好赛前准备工作,鼓舞球员们的士气,增强球员们的信心,3月14日下午6点,人文学部在九教南002办公室召开足球赛赛前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部学工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赵文力主持,学部学生会文体部成员以及全体参赛球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文力老师对球员积极参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注意运动安全,做好自我保护,避免受伤随后,足球队队长刘作同学发言,对每名队员说出自己对于本次比赛的看法,并与其他队员沟通,安排比赛战术;最后,全体参赛球员进行商讨,热情高涨,信心满满,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满怀期待,力争为学部争取荣誉。

通过此次会议,球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去参加比赛,在竞赛中展现人文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