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生命科学学部举办两场资助留守儿童分享会

时间: 2019/03/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志平 张锦源 曲臻)为了让更多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39日学部举办的资助留守儿童活动的具体情况。311日和13日晚,生命科学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九教学楼北501教室分别开展了两次活动分享会。学部学工副主任陈芬、团总支书记曲臻、18级辅导员张邦宇,与17级园林二班、18级全体同学分两批参加了活动分享会。分享会由学生会干事谭星雨主持。

活动开始,青志协理事长罗浩东大家介绍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资助活动的具体情况。

各班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将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经历与感想制成PPT呈现分享出来,让没有机会参加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活动的情况。而其中,17级园林二班班级代表更是通过此次活动制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陈芬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育苗计划”和“一毛钱公益”两个项目。她指出,“育苗计划”的意义在于陪伴贫困留守儿童成长的同时,同学们也在共同成长,收获精神财富;“一毛钱公益”则是让每一位同学靠着日常积累,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最终形成合力给予贫困留守儿童以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