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求职安全会议暨座谈会

时间: 2019/03/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陈嘉康 张慰卫)为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加强毕业生求职安全教育。经管学部于3月15日上午在九教南106召开2019届毕业生求职安全会议暨座谈交流会。就业专干张慰卫、年级辅导员杨冰瑶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学部副主任贺际强主持会议。

首先,杨冰瑶老师将班级毕业素拓分未修满的名单分发给每位同学传阅,要求同学们认真核对,查漏补缺。贺际强副主任给同学们讲解了毕业前的相关工作安排和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按照学校教学要求,按时高效优质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张慰卫老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特点,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严峻的就业形势,及时关注学校与学院的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培训会、宣讲会、招聘会,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提醒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要时刻关注自身安全,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防止上当受骗,防止误入传销和其他非法活动等,经常与家人、老师保持信息畅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毕业生求职安全会议暨座谈交流会,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有利于平稳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