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8/12/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邹晴 刘洵1227日下午,理工学部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于九教南307举行理工学部团总支年度总结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任菁、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就创部干事刘志主持

各个部门代表上台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各代表介绍了其部门的工作细则,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经验,出部门不足,并做出未来规划。宣传部、青志协、文体部、生活部的汇报表现良好,被评为最佳展示部门

任菁发言,围绕思想建设,干部培养、科创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各部门应在活动中获得经验,不断总结,才能获得更多进步。同时提出有关个人、团体、工作、思想、的四点意见,望学生干部们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得到锻炼,走向成熟。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了解理工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组成与各项工作,学习经验,脚踏实地,团结一致,使理工学部的团学工作更上一级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