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开展“研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活动

时间: 2018/12/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杨帆 张思源 张郭雨情)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缓解考研学子的压力,学部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研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活动。

12月20日晚,学部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学雷锋志愿者们一一前往考研学子的宿舍,为正在努力冲刺研究生考试的100余名同学送去了由志愿者们亲手绘制的充满关怀和温暖的考研祝福明信片。赠送明信片时,老师们叮嘱大家在最后的复习时间里注意饮食、劳逸结合,并在考试当天记得携带好身份证件,按时参考,诚信参考。

12月22日考试当天早上7:30,学雷锋志愿者们统一穿戴志愿者服装,高举提前做好的鼓励祝福板,在教学楼前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并预祝学部学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在此次活动中,学部助力考研学子以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和学弟学妹们在夜晚带着手绘的明信片让他们既温暖又振奋人心,他们一定会鼓足干劲,为学院为学部争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