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成功举办第二届"我是创客"大赛总决赛

时间: 2018/12/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胡娇宁 饶文竹)12月7日中午,人文学部第二届“我是创客”决赛在九南411正式拉开帷幕,人文学部主任黄诚老师、学工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赵文力老师、2015级辅导员兼就业专干饶文竹老师、2016级辅导员何学欢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兼团学老师张郭雨情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自11月8号开始,通过层层选拔,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PPT讲解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8支队伍通过精彩的项目陈述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项目特色,同时评委老师根据项目计划书的相关内容进行提问。比赛最后,学部主任黄诚老师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比赛涌现出了一大批对创造未来有创意与激情的优秀学生,希望能够鼓励更多有理想有创意有想法的学生参与其中,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直至实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东方男孩”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我们we”、“青春之火”、“蒋婷”获得二等奖;“超级无敌美少女战队”、“明日之星”、“16级环境工程一班”获得三等奖;“开心小组”获得优秀奖

人文学部举办“我是创客”创业计划大赛,旨在培养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思维,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造就更多的创新人才,对学部学生择业、就业具有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