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成功举行《消费心理学》公开示范课

时间: 2018/12/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严春花)1211午第3小节课,人文学部教育易芳老师在602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公开示范课。学院督导团专家、教务部、人文学部的负责人和老师们观摩了公开示范课。

易芳老师讲授课程为《消费心理学》,授课对象为16应心专业,此次授课具体内容为营销环境与消费心理”。上课伊始,老师以开门见山的方式直入主题。接下来,易芳老师从当代商店招牌和传统的店铺招牌以及门联、橱窗等商店标志与消费者购买心理依次展开讲授。课堂上,易老师用生活中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案例进行分析讲解。整个课堂呈现采用多媒体演示,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互动好,内容精彩纷呈,同学们的注意力被老师的精彩讲授深深地吸引。

课后,督导团专家和教务部魏坚主任进行了点评,认为老师的示范课,课前准备充分,课堂讲解生动活泼,从古到今、引经据典,结合案例,师生互动好,课堂气氛活跃,并提出改进建议。参与课堂观摩的老师们则纷纷表示效果很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