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老师赴图书馆为学部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

时间: 2018/12/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杨冰瑶)考研在即,12月11日下午,经管学部副主任贺际强、团总支书记陈念以及2015级辅导员杨冰瑶前往图书馆为学部考研的同学们送去温暖的“考研加油包”。

在约定的时间地点,老师们找到了在图书馆各层认真复习备考的经管学子们。随后,老师们亲手将加油包一个个送给考研的同学们并叮嘱学生们天冷多注意身体,备考最后阶段要调整好心态,坚持到底。收到加油包和问候的考研同学们感到非常开心,纷纷表示将会加倍努力,争取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给在备考最后阶段的考研学生送去了温暖和祝福,也增强了考研学生的士气,鼓舞了考研学生。经管学部历来重视学生考研的引导和服务工作,通过建立考研QQ群及时传递信息,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一对一指导、免费考研培训班等活动,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全程辅导,助力学子实现梦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