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 2018/12/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饶文竹 柳凡)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文学部于11月14日在九教南002成功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选拔赛。此次大赛邀请了人文学部就业专干饶文竹、2016级辅导员何学欢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张郭雨情老师担任评委。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共有20人参加。选拔赛分为文档展示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其中,文档展示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由评委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现场展示包括PPT陈述回答评委提问,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前八名推送到学院参加赛,希望参赛选手能够精益求精,提高要求。

本次大赛不仅是参赛选手们表现自身职业规划的机会,同时也让更多同学了解到规划未来职业方向的重要性,从而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获得进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