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召开15-18级团支书会议

时间: 2018/10/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魏子涵)10月12中午,理工学部在九教南207召开15-18级团支书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团副文翊、组织部部长谢双鹏、文体部部长陈俊、实践部部长熊娅以及15-18级团支书。

首先,谢双鹏对团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且指出团支部工作手册等相关事情的重要性。随后,陈俊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杯、院运会相关问题进行解释,希望各班能积极配合学部工作。最后,熊娅针对目前15级部分学生未修满或未申报素拓学分的现状,提出如何快速修满素拓学分的建议,并且建议18级班级针对素拓学分工作尽快召开会议。

本次会议对各班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有了一定的提高希望各班能抓住重点,提升工作效率,为日后团组织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条件。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18级新生会努力提升班级凝聚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