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0/12   作者:   点击:

(理工学部  谢勇康)1011日下午430,理工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九教北312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琳主持。

首先,杨琳老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推进党支部分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农东方发〔201811)、《关于做好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的通知》(湘农东方发〔20189)文件,重点就党支部分类建设工作对比讲解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具体标准和要求。随后,学部党总支书记周铁军为全体党员做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党课讲授,从条例修订、前后对比、九大亮点三个层面全面讲解,让大家对《条例》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进一步的了解。活动最后,学部党总支对第四届学生党务工作组成员颁发聘书,并对近期党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同时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在日常加强理论学习,在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