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考研报名动员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8/10/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贺际强  严琼雄)929日,经管学部在九教北101举办了考研报名动员暨政策宣讲会。会议特邀商学院盛宴老师,经济学院匡远配院长主讲,学院肖化柱副院长,学部副主任贺际强,学部15级辅导员杨冰瑶出席了会议,各年级考研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贺际强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部历年来考研录取情况和研究生预报名情况,并分析了考研成功的案例,鼓励大家做好复习规划。

随后,盛宴老师对商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做了介绍,并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做好专业课复习;希望同学们注重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培养商科实际分析能力。

最后,匡远配院长就经济学院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并通过自身的教学研究经验对如何复习备考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要避开自己的弱势科目,考研成功贵在坚持。

本次讲座让广大同学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特别是对本部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招生情况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制定考研规划,减少了盲目考研的可能性。为促进学部考研率的提高起到了关键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