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 2018/09/2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梅向晖  吴文静)为加强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思想建设以及顺利开展新学期工作任务,人文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13日晚在九教002办公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梅向晖老师先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干部的希冀和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承担相应责任,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以及凝聚力,养成组织意识。学生会主席肖雯文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阐述,并落实到各中心各部门,希望能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最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发展方向一一进行了简明报告。

此次会议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相信人文团学在各部门的相互协作、充分交流认真工作下定能更上一层楼,未来可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