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英文单词风暴大赛

时间: 2018/06/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胡青 梅向晖)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同学英语学习主动性、积极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人文学部16级各专业英语单词风暴大赛于6月1日中午在九教南304、305、306同时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为16级英语专业的学生,非专业组为16级非英语专业的学生。竞赛将大学英语四六级高频单词汇集成一张试卷,让同学们通过英译中和中译英的方式巩固单词、增强对单词的记忆和理解。人文学部创新了本次组考、阅卷方式,采取由各支部党员交叉监考、英语专业党支部14级党员批阅试卷的方式,既发挥了学生党员服务同学、服务学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又充分发挥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的专业优势。

最终,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本次活动较大地提高了16级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程度,激发了广大同学们对于大学英语学习的兴趣,在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的关键时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