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与长沙学院法学院交流会

时间: 2018/06/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梅向晖  廖宇)为了进一步发扬团学组织“走出去、引进来”的精神,提高团队意识,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工作进步,201869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与长沙大学法学院交流会在九教南209举行。人文团学主席、团副及人文团学干部代表、长沙大学法学院主席及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人文学部团总支副书记王樱灿主持。

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本次交流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人文学部学生会主席胡文武上台进行了团学工作分享,介绍了人文团学的组织性质并宣传介绍了人文团学从不同角度出发举办的各项活动,介绍了“模拟法庭”的举办形式接着,长沙学院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吴迪洋进行团学工作分享,指明团学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学建”,培养法律新兴人才。

最后,双方同职能部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相同职能部门进行自由讨论,然后双方代表发言说明自己心中对今天交流会的感想。同时,人文学部学生会主席胡文武强调团学组织应切实做到宣传指导、服务指导、示范引导、监管督导,不断提升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思想力。此次交流会在全体参会人员九教合影留恋后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