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成功举办英语四级冲刺学习讲座

时间: 2018/06/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陈念)为了让经管学子更好地备战六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61日晚730,由经管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英语四级冲刺讲座在九教北102教室进行。此次讲座特邀东方科技学院优秀英语教师龚维国老师主讲,学部16级辅导员张慰卫老师出席,16级、17级部分学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时,龚维国以研究生面试技巧、求职选拔等事例向同学们阐述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接着,龚维国分别从考试流程及分值分配、考试应对、复习材料及计划安排和成功案例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英语四级的冲刺学习。他向同学们说明填写答题卡的注意事项,讲解写作、听力等方面的小技巧。最后,龚维国对冲刺四级英语的学习任务作出安排。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经管学子提供正确学习英语的方法,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为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