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理工学部举行毕业指导座谈会

时间: 2018/06/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理工学部 符涯超 康黎明)理工学部于5月28日中午在理工会议室举行了毕业指导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理工学部团总支书记任菁老师、学部就业专干高平安老师、辅导员刘芬、彭澎老师及14级毕业生。

首先,刘芬老师给同学们讲解毕业前的相关工作安排和注意的事项,对毕业生档案去向毕业材、毕业生典礼、毕业生合影、发放证书时间和体检时间等具体事项进行详细的解答。同时,关于当前的就业形势,老师建议同学们多多关注湖南毕业生就业网。

随后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接着,同学们畅谈了各自对大学生活的体会和感受,感谢学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也提出了自己对学院、学部的建议和意见最后表示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

通过此次毕业指导座谈会,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完成毕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安全文明离校,毕业后积极工作,心系母校,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