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举办心理专业和环工专业考研交流会

时间: 2018/05/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饶文竹  周聪)5141930,人文学部心理专业和环工专业考研交流会在九南106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就业专干饶文竹老师、2014级辅导员孙延炜老师以及2015级准备考研的心理专业、环工专业学生。

首先,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几位优秀的考研成功的学生,他们均以优秀的成绩考入了各个高校。在交流会上,优秀的考研代表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考取首都师范大学的任学姐重点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诀窍,介绍了英语复习方法、在复试面试中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要重视真题。考取山西大学的张学姐建议同学们要科学评估自己的情况,谨慎选择学校与专业,并且要制定时间计划表,在复习后期注重饮食与锻炼,同时,她认为应保持初心,避免他人的干扰。学姐们的倾囊讲述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纷纷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姐们进行交流。大家都悉心地逐一进行解答,让现场同学获益匪浅。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2015级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学姐们为大家答疑解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

点击下载文件: